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本週末 (1/23) 進行移機

由於贊助商搬到新的機房,所以訂便當網站的主機也會跟著轉移。目前預定的關機時間是週六 (1/23) 的上午。請週六上午需要使用訂單的用戶,先行列印訂單。

另外,這一次的移機會變更主機的 IP,依照過去的經驗,變更 IP 的幾天內會出一些小問題,如果下週您使用時,出現下列的問題:

  • 連不上網站

如果連不上可能是貴單位原來有鎖訂便當網站的原來 IP 位址。請通知一下貴單位的資訊部門訂便當的 IP 已經變更 (新的 IP 是 61.63.52.77),請他們重新設定。

  • 可以連上,但連網頁常常無故出現網頁過期

這個問題通常再移機的幾天後就會完全回復,在過渡期間,請先用 http://61.63.52.77/ 的連結直接使用本網站。

  • 寄通知信無法收到

原本可以正常收信的,但是移機後,變成收不到信,或是過了很久才收到信。這個問題跟第一個問題一樣,資訊部門的郵件伺服器可能有設定原來的訂便當網站為白名單,現在 IP 變了,所以需要重新再設定一次。請通知資訊部門調整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