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免費試用:刊登廣告

新功能:首頁刊登輪播廣告

與以往不同,這次的新功能主要是服務商家,藉由在訂便當管理系統的首頁刊登廣告,讓商家有機會推銷自己的店家或產品,增加業績。一般用戶也可以申請刊登喔,舉凡你想推廣的活動或是自家的產品,都可以刊登。效果像是下面這樣:



支援刊登文字廣告或是圖片廣告(圖片大小是 220x80),系統將隨機抽選刊登的廣告在首頁輪播。

那麼如何申請呢?

首先你先得註冊個人帳號才能申請廣告。當你使用個人帳號登入之後,進入 管理中心 -> 管理廣告 即可開始設立你的廣告。整個流程需要四個小步驟:

  1. 建立廣告
  2. 設計廣告內容與連結
  3. 付費與提出申請
  4. 經站方審核過後,廣告即生效

好,一步步來,首先先建立廣告:



建立好之後,再來是設計廣告的內容,系統提供圖片廣告和文字兩種廣告,也可以自訂廣告的連結:


儲存好之後,下一步是繳費並填寫申請單:



現在是免費試用期間,所以可以省去繳費這個步驟,直接填單子即可 (匯款資訊和日期填假的值就好了) 站方收到申請後會盡快審核與確認付費款項,完成後會寄 email 通知你,廣告也正式開始刊登囉!

系統事後也提供您廣告的點擊報告,讓您追蹤評估廣告的效益:




上面很快的帶大家看一遍整個流程,更詳細的辦法請參照使用手冊囉,裡面有詳盡的說明。

可以刊登什麼種類的廣告?

本系統雖然是以訂便當、下午茶的團購為主,但並沒有限制刊登廣告的類別。目前使用本系統的使用者多半是上班族,少部份是學生。地區的分佈以台北縣市佔 70%,桃竹地區佔 15 %,剩餘的佔 15%只要你願意鎖定這些用戶,且符合廣告使用條款,任何廣告種類站方都接受刊登。

現在是免費試用期間,站方會視情況截止免費期,要撿便宜趁現在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