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大實驗:店家評鑑

久違的更新 (淚~~)
首頁的下半部現在改了喔~ 多了一個 我訂過的 的子項目 (旁邊是原來的快速訂單管理)


我訂過的 裡會列出你最近訂過的物品,以及所屬的店家,而旁邊的五顆星就是評價的地方了,點擊 評比 的連結,就會跳出個小視窗:



字有點小,我們放大看看右半邊:



右半邊的上方顯示目前該店家的平均評分以及投票的人數,而下方的 我的評分 就是大家可以給分的地方,點擊星數評分就會自動更新。一家店每人只能給一次分數 (不過可以一直改)

雖然每家店評分只能一次,評語就不限了:

按下留言,就會出現在左半邊的評語區。隨著每次不同的訂購經驗,可以繼續留言:



不過這位宅男這樣子.... 實在是.....

anyway, 評比在管理中心和公用店家裡也都看得到喔:



最後一點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.. 評分/評語的功能只有個人帳號才能使用,群組帳號只能看別人寫的而已。

好了,目前店家評鑑我訂過的的功能都還是實驗性質,大家使用後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