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道歉啟示:截止後訂單留在首頁

啊~~ 站長犯了嚴重的錯誤,怎麼想不到這麼簡單而重要的功能呢?真該打屁屁啊!
以往訂單截止後,訂單就會從首頁的 進行中的訂單 移除,比方說下面兩個訂單:


小籠包的訂單如果截止就再也看不到了。如果是比較大的團購,通常還會想公告一些事情或是讓團員查看一陣子什麼的,從首頁消失真的有點不方便.... 如果能這樣多好啊:


耶?已經截止的訂單繼續留在首頁,然後標明成灰色。這樣即可繼續公告,又好分辨,不是很好嗎?

站長受到某個也很宅也很愛團購的同事啟發,才趕緊補上這個缺了很久的功能。來來來,先到訂單的管理介面裡:



進度設定裡有個 留在首頁 的連結,就是它!點下去之後,以後即使是截止的訂單也會留在首頁上囉~

好,等團購真正的圓滿結束後,再回到管理介面,按 取消,就可以從首頁上完全移除囉:



站長在此為少了這個小功能致歉 XD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