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打好新地基

新的版本終於上線了~~~ 本次改版主要是重新打好底層的架構,功能上到是沒有什麼改進 (汗)

過去共用群組帳號的時代將成歷史,新版提供了個人帳號的申請,使用個人帳號所建立的店家資料和團購,都只限於你自己管理,其他同組的人不能隨意更動啦。另外系統也能正確追溯訂過的產品了,不再有那個只限同一台電腦才能取消產品的缺點啦。更多的說明請見 使用手冊

除了個人帳號的新功能外,也增加了群組管理員這個新的角色。群組管理員擁有最大的權限,可修改所有的群組資料。當然,相對的責任也很重大,管理員必須時常維持資料的完整性。一般是由最常發起團購或負責收錢的人來擔任。更詳細的內容請參照 群組管理員說明

新的版本可能還有若干遐疵,如果各位發現有任何問題麻煩請回報,我會盡最快的速度修復的。

呼~~ 真是累死我也.... 終於搞定這次的改版... 接下來可以做的功能就多啦 (咦?怎麼越做事情反而越多 @_@)